星期一, 2月 12, 2024

Soulmate 难求

 搜搜寻寻 以现在人类的平均年龄来说,还真的过了大半辈子了。 寻找了那么久,都找不到可以理解我的人。如果我单身也许会没那么失落吧!而偏偏我身边一直有人,外人看我就是个幸福的小女人,有老公疼有孩子爱。但,我贪心,我想要更多,我想要理解,我想要宠爱。


原生家庭真的很可怕,一直很努力的跟自己和解,让自己释怀。在自己以为可以放下一切好好过生活的时候,那可怕的情绪又出来了!我缺爱,我一直很缺爱,因为我家有六个兄弟姐妹,我排行第四,卡在中间没人在意的一个。爸爸是标准那年代的爸爸,不理家事,妈妈因为孩子太多做家庭主妇之余还要接些工作在家里做。我的出生并没有带给家里任何横财或幸运,反而多了争吵,因为我的性格不一样,爱跟堂姐妹们吵架(但又很快和好了)我妈妈为了两家的和谐就一直打我骂我处罚我。

“妈妈不喜欢我” “婆婆也不喜欢我” “爸爸好像也不喜欢我” 这个感觉从小就有,所以我一直都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被生下来。小学开始一直都有想结束掉自己的想法,感谢自己的懦弱,我顺利活到了现在。记得有一次,我邮购了一个粉红色很可爱的侧背包,被妈妈发现了后,二话不说就骂我说我偷她的钱去买的.因为以我的零用钱我根本买不起!但这个包是我太喜欢了,我跟我的堂妹借钱去买,然后分期付款还给她的…我还记得这个包就只是十七块钱。因为十七块钱,我被冤枉偷钱,被打骂后不了了之…然后我只能自己舔伤口

还有很多很多…自己再怎样努力舔伤口的能力也有限,那些好不全的就放一边希望可以用时间来治愈。长大后才发现根本就无法自愈,反而被我捂到溃烂了…


所以我才会嫁给现在的老公,我以为他的大男人可以让我缩成一个小女人躲起来,他可以保护我。现在才发现不是的,我只是拿开自己的手,换成他的手来捂住那个开始溃烂的伤口罢了,没有治疗,只有逃避!所以现在化脓了,曾经以为我被磨练了三十多年了,应该已经生茧了,皮糙肉厚的,不怕伤了。但只要不小心刮到那化脓的伤口,还是很痛!


直到现在,我还是找不到我被带来这个世界上的意义。身边的所有人都不需要我,我不在,我老公也可以把孩子照顾得很好。其他的更不用说,生活上完全都没有影响…我的存在,只会花钱(钱赚得又少)又只会消耗身边的人的精力。一点贡献也没有啊!


真的,我还继续活着还有意义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