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1, 2022

我確診了

經過了兩年多的疫情肆虐,終於都輪到我確診了。還是在有點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確診的。孩子上個星期開始感冒發燒,看了兩次醫生也驗了流感和冠病,都沒事。而我也因為孩子沒去學校而呆在家裡照顧孩子一整個星期沒出門(只是偶爾下樓取餐)

就在週六我開始發燒不舒服,一開始只是覺得我應該被孩子傳染了,也不以為意,直到晚上發起了高燒和全身骨頭很痛就趕緊吃藥去睡覺。當晚就有直覺跟我說別讓孩子一起睡了(每週六晚是孩子跟我們一起睡覺的日子). 然而漢娜也很乖很懂事,自己安排弟弟刷牙然後鋪好床關燈,把自己和弟弟安排得妥妥的然後睡覺。爸爸也因為有些咳嗽不想吵到我自己去了客房睡。

隔天早上起來還是不舒服,被媽媽提醒下去做了個檢驗,結果那深深的兩條線跑了出來,孩子驗了都沒事。立馬戴上口罩遠離孩子後就把自己關進房裡了。開始了讓人服侍的日子。

今天收到了KKM的訊息說要我去CAC報到,我有點不知所措就轉發那訊息給老公看。結果馬上就收到電話的被劈頭一頓罵! 說我為什麼去上報,這會影響他的生活什麼的。還說什麼明天就打算帶孩子去學校然後他就要去工作了。但還說我那麼喜歡上報,那就搬去CAC住,快快自己去那邊報到。心真的直接跌到了谷底,你沒關心我為什麼KKM要我去報到,一來就直接開罵! 就在怪我在拖你後腿,我的心都涼了。

為什麼KKM會發訊息來?因為我有上報我有些呼吸困難,我胸口有不舒服。我說去買個血氧儀你也完全沒放在心上,當聽不見。我還開玩笑的說我會不會就快樂缺氧後突然就死掉了,你也沒當一回事。真的自我到了個極點

你那對我開罵的嘴臉我真的一輩子都會記著,因為不是一兩次的事,是很多次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