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1, 2021

结束

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自己结束自己
这一点也不意外
因为这个念头伴随我好久了
只是一直反反复复地被我按下

因为我懦弱 因为我害怕 因为我不舍 因为我不甘
所以我现在还在

曾经在怀着睿睿的时候那念头好强烈
也许荷尔蒙作祟 也许我跟他之间的矛盾
那段日子好黑暗 好恐怖 好累
但 我撑过来了

我以为这一切都过去了 结束了
还沾沾自喜地当起人家的开导员
然而 那想结束自己的念头其实没有离开过
只是被我自己压抑得很好 每次也只是一闪而过
让自己忙起来 不去想 
让自己沉迷于幻想世界 不去烦
心里知道这 只是暂时的

其实我怕 我怕我自己真的失控了
(最近的失控止于大声尖叫、摔门)
然后我哭不出来
我只想结束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